新闻公告
Teaching Program
作者:张老师
浏览量:
时间:2019-03-30
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解读学习会暨党课学习

为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,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, 3月23日,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课学习。

支部书记张颖同志就“学习和贯彻党的两会精神、落实和发展两会要点”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,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的概况和七大看点,并解读政协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。党员同志就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开展讨论,就习近平主席对伟大民族精神的定义——“伟大创造精神、伟大奋斗精神、伟大团结精神、伟大梦想精神”发表感言。同志们表示,通过学习两会精神,了解国内外形势,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,并在日常的生活和教书育人的工作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,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,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,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。


八里台校区: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[300071]

津南校区:天津市津南区同砚路38号[300350]